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两大机构提高幼儿教师薪金
2014年05月01日 09:17:26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这两大学前教育机构是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与职总优儿学府,除了教师和校长加薪之外,也开始检讨人事措施及继续拓展职业发展途径。

  据《联合早报》5月1日报道,新加坡两个最大学前教育主要机构将提高旗下幼儿教师薪金,并继续拓展职业发展途径,以吸引和留住幼儿教师。

  最大机构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AP Community Foundation)上月为3600多名教师和校长加薪6%至12%。它也开始检讨机构的人事措施,明年初再根据检讨结果调整薪金和推出其他人事措施。

  第二大机构职总优儿学府(NTUC First Campus)上个月调整属下107家幼乐园(My First Skool)托儿所校长的薪金,加上常年加薪,校长今年平均加薪约9%,最多为16%。公司自2009年多次调整约1400名教师薪金,最近一次在去年,五年内教师平均加薪约36%。

  目前,受聘于这两个主要机构,拥有幼教专科文凭,有三年教学经验教师的月薪为2300新元至2800新元;拥有本科学历,有三年管理经验校长的月薪为4000新元至4400新元。

  整个行业现有约1万3000名幼儿教师,上述两大主要机构所聘教员占了约三分之一。

  两个机构昨天分别发表文告,宣布薪金和人事措施调整计划。负责本地学前教育行业的幼儿培育署(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 Agency,简称ECDA)去年曾展开业内人力资源与薪金标准调查,过后已与两大机构讨论相关结果。

  新加坡现有五个学前教育主要机构,三个是今年加入计划的新主要机构。它们可以低廉价格租用组屋底层,并获政府津贴设立新中心、支付教师薪金等。因此,主要机构教师薪金调整将不会影响学费。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452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