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李湘一家狮城时尚亮相 呼吁关爱海洋动物
2014年07月04日 11:00:5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7月4日电(记者左昊畅 实习记者陈丽婷)7月3日,王岳伦、李湘夫妇带着小宝贝王诗龄(Angela)亮相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参加主题为“美丽爱心行动 关爱海洋动物”的公益活动,呼吁更多公众能通过接触式了解,唤醒海洋动物保护意识,零距离感受生命的可爱与珍贵。

图为王岳伦、李湘、王诗龄一家在“美丽爱心行动 关爱海洋动物”公益活动现场回答现场媒体提问 摄影符传威

    这次主题为“美丽爱心行动 关爱海洋动物”的活动,是这个明星家庭第一次集体参与的公益活动。当被问到当初为何决定要带着Angela一起参加公益活动时,妈妈李湘说“Angela特别喜欢海豚,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教育Angela好好保护海豚的家。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活动把爱传递出去,号召其他家庭一起培育下一代的海洋保护意识,让所有海洋里的动物都有一个可爱的家。”同时,李湘也提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会经常使用“用小朋友听得懂的语言”,培养Angela爱护环境、关爱动物的意识。

    活动现场Angela非常活泼好动,即便在公共舞台上也将爱玩的天性展露无遗,可爱趣致的表情更让她成为镁光灯的聚焦点。刚刚成立了自己品牌的Angela,在妈妈李湘被问到是否会参与女儿的设计时,Angela用俏生生的童音抢答道,“这个问题我能回答,我想为好朋友设计小白兔和蝴蝶。”引得全场欢笑满载。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708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