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李湘一家狮城时尚亮相 呼吁关爱海洋动物
2014年07月04日 11:00:57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图为王岳伦、李湘、王诗龄一家在“美丽爱心行动 关爱海洋动物”公益活动现场与爱心家庭一同作画 摄影符传威

    据妈妈李湘说,Angela这种开朗活泼的性格,在完成《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后更加明显。而拥有丰富表演欲望的Angela,长大后会不会与爸爸妈妈一样成为娱乐圈中人,李湘表示Angela现在才四岁半,为她未来进行规划为时尚早。关于女儿未来的成长,她认为一切都需要顺其自然,父母可以做到的是为她提供最好的教育以及生活条件。

    就当下情况来看,铺在Angela面前的是一条星光熠熠的“明星路”。正在放暑假的Angela,早前正式参演了由著名导演王晶执导、影帝周润发、张家辉主演的电影。李湘说这份工作对于Angela来说就像是暑假出去玩,因为小朋友对于票房、剧本还没有概念,反而是李湘作为孩子的妈妈,压力更大。

    2014年的暑假,对于这个明星家庭来说将会非常忙碌。随后,爸爸王岳伦作为导演将继续投入电影制作中,而妈妈李湘则会随着Angela一起进入电影剧组拍摄。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708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