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病逝
2015年03月23日 04:46:4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总理公署3月23日公告,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因病于当天凌晨3时18分去世,享年91岁。这是2014年8月9日李光耀出席新加坡独立49周年庆典仪式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新华网新加坡3月23日电(记者包雪琳 马玉洁)据新加坡总理公署23日发布的最新公告,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当天凌晨3时18分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病逝,享年91岁。

        公告说,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以沉重的心情向全国人民告知这个消息,治丧委员会将另行公布有关公众吊唁和李光耀葬礼安排的详情。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逝世据新加坡总理公署3月23日公告,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因病于当天凌晨3时18分去世,享年91岁。这是2011年10月7日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在新加坡出席世界华商大会闭幕晚宴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李光耀因感染严重肺炎于2月5日进入新加坡中央医院住院治疗。新加坡总理公署近日连续发布消息说,李光耀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病情不断恶化。22日发布的公告说,李光耀的身体状况更衰弱。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逝世据新加坡总理公署3月23日公告,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因病于当天凌晨3时18分去世,享年91岁。这是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接受治疗的新加坡中央医院(3月18日摄)。 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李光耀出生于1923年9月,1959年至1990年担任新加坡总理,此后留任国务资政和内阁资政至2011年5月。

       新闻链接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生平简介

       敢“斗”外媒的李光耀

       李光耀:美应学习接受一个更强大的中国

       后李光耀时代 新加坡不可避免会有变化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张天宇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607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