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虎妈”赵薇:其实我是猫妈
2015年05月10日 08:19:48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阔别电视荧屏多年的赵薇出演的电视剧《虎妈猫爸》近日在中国大陆和新加坡同步播出,在两地均取得了较好的收视率。在片中饰演彪悍“虎妈”的赵薇坦言,她在生活中其实是个“猫妈”。

  赵薇近日与该剧制片人黄澜及在剧中扮演“虎妈”弟弟的王森,来到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为电视剧《虎妈猫爸》做宣传。

  赵薇说,自己平时忙于拍戏,在家的时间并不多。拍完这部戏,她也深受启发和教育。“看戏里的妈妈为了孩子操碎了心,戏外的我,到处跑来跑去,忙自己的事情,也有一点愧疚。我觉得我们不能做到像虎妈那么极致。我能做到她的十分之一就很优秀了。”

  电视剧《虎妈猫爸》讲述了赵薇扮演的“虎妈”和佟大为扮演的“猫爸”因为女儿升小学问题而引发的教育观念的分歧。剧中,“虎妈”为了女儿茜茜能够进入重点小学绞尽脑汁,托关系、买学区房……花招百出。而为了纠正茜茜长期以来被奶奶爷爷惯出的骄纵个性,更是搬出各种严厉强硬的手段,轮番上阵,与主张“快乐教育”的“猫爸”上演了一场有关子女教育的家庭大战。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783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