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新大学合作助力 “一带一路”建设 ——专访新加坡管理大学校长梅雅诺教授
2015年11月04日 17:45:25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11月4日电(记者 左昊畅)世界范围内的大学合作正日益变得广泛而深入。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外国高校开始向中国大学伸出合作的橄榄枝。

    新加坡管理大学(下文简称“新大”)是新加坡政府投资创办的第三所国立大学。在成立至今的短短十五年中,新大不仅在教学领域独树一帜,在与中国院校的交流合作上,也取得了丰硕成果。

图为新华网新加坡频道专访新加坡管理大学校长梅雅诺教授。(王应耀/摄)

    近日,以中新建交25周年、新大成立15周年为契机,新华网新加坡频道独家专访了新大校长梅雅诺,围绕中新交流、学术合作、“一带一路”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393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