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与中新(重庆)项目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7月14日 19:59:0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7月14日电(吴婷婷 杨赛)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主办的“2016新中商务论坛”13日在新加坡举行。本届论坛以“聚焦重庆,拓展西部市场”为主题,探讨了在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背景下,两国企业合作的前景与机遇。会上,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下称“商会”)与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商会将在重庆设立办事处。

    7月13日,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主办的“2016新中商务论坛”在新加坡举行。当天,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与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局长韩宝昌(前左)与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副会长黄山忠(前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发(杨赛 摄)

    商会会长蔡其生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商会重庆办事处的功能,将与此前商会与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在上海共同设立的新加坡企业中心类似:一是收集信息,向新加坡企业提供中国的经济动态和政策信息,二是加强新加坡企业与本地政府和工商界的联系,为新加坡企业到中国西部发展提供帮助。

    7月13日,“2016新中商务论坛”在新加坡举行。图为论坛举办当天,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其生发表致辞。新华网发(杨赛 摄)

    蔡其生表示,很多新加坡企业看好中国西部的发展前景,也有不少中国西部地区的企业走出国门,到新加坡探路。他相信,凭借双方的优势,两地商家将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共同开拓区域市场。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3129146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