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与中新(重庆)项目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7月14日 19:59:0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7月13日,“2016新中商务论坛”在新加坡举行。图为论坛现场,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发表致辞。新华网发(杨赛 摄)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在会上发表致辞。他说,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不仅在合作模式上体现了创新性,也符合中新经贸合作的示范性和前瞻性等特点。通过合作平台的搭建,可以降低中国西部的融资成本和物流成本,同时也可降低新加坡企业的物流成本,是互利双赢的合作。他建议,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可以与“一带一路”倡议有机结合,加快中新企业联合走出去的步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3129146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