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举行2016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新加坡赴华留学生欢送会

2016年08月21日 14:21:39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8月20日电(毛雅珊)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8月20日晚举行2016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新加坡赴华留学生欢送会。大使陈晓东出席活动并致辞,教育参赞郁云峰主持欢送会。新加坡公共服务委员会、新加坡外交部、新加坡教育部、中国大使馆各处室负责人、中新教育界人士、新加坡赴华留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出席。

    8月20日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举行2016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新加坡赴华留学生欢送会。图为大使陈晓东为欢送会致辞。

    陈晓东在致辞中向获得奖学金并即将赴华的学生表示祝贺。他说,中新关系自1976年李光耀先生首次访华以来,四十年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与双方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及多年来留学生所做的贡献密不可分。赴华留学生在学习中国文化的同时,也是中新友谊的使者,为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民意基础。新加坡各界对年轻一代有着很高的期待,希望他们学成归来,为新加坡的建设和中新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创造辉煌的未来。

    华侨中学高中部母语部主任方伟成与即将赴华修读北京大学燕京学堂硕士学位的池仁琳同学分别代表赴华留学毕业生和赴华留学新生发言,分享赴华留学的期待与中国留学生活的感受。陈晓东大使向赴华留学生赠送了《走遍中国》纪念书籍并寄语。

    今年共有37名新加坡籍同学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他们将前往中国多所知名大学攻读国际关系、汉语言文学等专业的相关课程。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南]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245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