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百变新加坡4晚6天自由行
2013年08月23日 09:52: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第3天 新加坡-新加坡

  圣淘沙岛是您来到新加坡的不二之选,但是除了耳熟能详的环球影城和海事博物馆,您对圣淘沙岛的了解还有多少?现在就随新加坡旅游局一起去从心发现圣淘沙这个家庭欢娱乐园。

  【家庭欢娱专辑】:【新加坡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以马达加斯加:木箱飘流记、星际大争霸:地球人对战赛隆人、赏金猎人(Treasure Hunters)等特有娱乐项目,突出新加坡环球影城和其他国家环球影城的不同。游客可在世界首个变形金刚3D机动游乐项目中,加入汽车人的阵营与霸天虎进行3D终极PK,身临其境感受电影场景,体验高度逼真的3D数字媒体技术带来的酷炫的视觉效果。游客还可在马达加斯加:木箱飘流记中加入纽约动物园的大逃亡队伍,与动画中的主人公狮子亚历克斯和他的朋友们一起登船,穿越稠密的热带雨林,并与国王的死对头窝灵猫展开激烈战争。这项时长为9分钟的过山车游戏,适于幼年儿童及老人。【海事博物馆与水族馆The Maritime Experiential Museum】参观按实际尺寸同比复制,承载过著名传奇航海家郑和的寻宝船舰,同时了解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也可在拥有 360 度多媒体的台风剧场里,登上一艘前往阿拉伯半岛的航船,体验大海的愤怒。同时,在互动式展览和家庭活动中,还可以观赏和体验到各国的停靠港和带有异域风情的市集(Souks游乐区)。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的第二大重量级景点【海洋生物园(Marine Life Park,简称MLP)】是全球最大的水族世界。它的储水量超过6000 万公升,育有800 多个品种,约超过100,000 只海洋生物。园内的世界级景点水上探险乐园(Adventure Cove Waterpark)与S.E.A.海洋馆(Southeast Asia Aquarium)提供干湿两种极致体验,让一家大小尽情畅游水族世界,留下难忘回忆。水上探险乐园呈献清凉愉悦的戏水乐趣,让访客于热带天堂展开奇妙的探险之旅。访客可在区内唯一融入海洋生物元素的水上乐园体验惊险刺激的水上滑道;也可于探险河流 踏上前所未有的水上探险旅程,与20,000 条色彩斑斓的珊瑚鱼一同浮潜,或者获得与“海洋大使”近距离接触的珍贵机会。S.E.A.海洋馆是全球最大的海洋馆,访客们可进入令人叹为观止的海底奇妙世界,展开一次知识探索之旅。馆内育有800 多种海洋生物,包括大鲨鱼与各种珍稀鱼类,分布于众多栖息地内,其中一处更设有全球最大的水族观景窗,呈现无与伦比的壮观景象。

  除此之外新加坡旅游局还重点推荐您深度体验以下娱乐项目:可以陪伴孩子去体验【失乐园港口 Port of Lost Wonder】的水上欢娱,坐【斜坡滑车及空中吊椅Skyline Luge Sentosa】俯瞰新加坡城市全景和美丽的海岸线,去【新加坡海底世界Underwater World Singapore】体验在海豚湖与漂亮的粉红海豚互动的乐趣,在【亡命之徒3D射击Desperados in 3D】中体验作为警察激烈枪战的刺激,去东南亚首家4D剧院【圣淘沙4D魔幻剧院 Sentosa 4D Magix】感受4维交互式动感电影的绚丽效果,去【圣淘沙疯狂电影院Sentosa CineBlast】、【赛格威生态探险Gogreen Segway】寻回久违的童心和童趣。

  【极限运动专辑】:您可以到【iFly风洞飞行 iFly Singapore】实现您的飞行梦想,在亚洲首个人造滑浪区【圣淘沙人造滑浪区Wave House Sentosa】迅速掌握冲浪技能,在【Megazip探险公园 Megazip Adventure Park】体验亚洲最极限的绳索探险活动,【空中飞人秋千The Flying Trapeze】不仅可以让您获得运动和娱乐的极限体验,还可以帮助一个人培养专注力、力量和合作精神。

  【美食专辑】:主打新派创意中式烹饪的【“森”餐厅Forest Restaurant】开放式中式厨房不设任何玻璃面板隔开主餐室,客人既可远观,亦可近赏大厨炮制佳肴的手艺。【新加坡海鲜共和国 Singapore Seafood Republic】是一个一站式体验中心,在此可以同时体验到令食客神往的餐厅品牌如棕榈滩海鲜餐厅,Seafood International餐厅,同乐海鲜餐厅和珍宝海鲜楼。

  【购物专辑】:【The Galleria购物廊】是奢侈品牌聚集地,游客可以这里找到众多世界奢侈品牌和时尚新品。走进亚洲首个“维多利亚的秘密”旗舰店,购买由世界著名超模代言的女式内衣。此外,您还可以穿过圣淘沙木桥到新加坡最大的购物中心【怡丰城Vivocity】到怡丰城,体验家庭购物和娱乐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231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