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百变新加坡4晚6天自由行
2013年08月23日 09:52: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第5天 新加坡-新加坡

  【牛车水】:如果您要探访新加坡迷人的中华文化和历史,牛车水无疑是您的最佳起点。文化遗产、畅快购物以及种类繁多的美食在此汇聚,应有尽有的丰富选择定将为您的旅程增添无数的赏心乐事,让您满载而归。在【牛车水原貌馆(Chinatown Heritage Centre)】驻留片刻,您将深入了解到这片地区的历史与文化。原貌馆设于沿宝塔街(Pagoda Street)一间三层楼高经修复的店屋内,通过展示图片、采访口述以及展览等形式向游客们讲述牛车水的文化渊源与发展进程,让您得以探寻新加坡最早期中国移民的生活历程。这里还汇集了一些著名的宗教地标建筑。位于桥南路的【马里安曼兴都庙 (Sri Mariamman Temple) 】和【詹美回教堂 (Jamae Mosque)】,可是新加坡最为古老的朝圣地点,再沿着这条路向前步行数步,壮观宏大的【佛牙寺龙华院 (Buddha Tooth Relic Temple and Museum) 】就将展现于您的眼前,寺中供奉着珍贵的佛牙舍利。美食爱好者们会很喜欢前往牛车水主要街道之一的【史密斯街(Smith Street)】。每当暮色降临,这里便成为车辆禁行的牛车水美食街 (Chinatown Food Street),露天熟食中心的各式美食摊档可让您大饱口福。

  【小印度】:是新加坡最重要的印度文化领地。在小印度,您能看到许多古老商店和小摊,它们散布于路边、小巷和后街,有着独特的魅力。笼罩在香料和鲜花沁入心脾的芳香中的是【实笼岗路及其路内的小巷】,诸如Campbell Lane、Dunlop Street和Hindoo Road。您可以在此留意出售印度Ayurvedic精油、黄金、熏香和各种质地的织物的摊位。【维拉玛卡里雅曼兴都庙(Sri Veeramakaliamman Temple)】也是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这座兴都庙专门供奉卡里(Kali)女神,可让您一窥印度教的神秘面目。当您置身这一文化领地时,千万别忘了前往 Komala Villas、Banana Leaf Apolo以及 Muthu’s Curry 等著名餐馆一尝美味,体验别具一格的南亚热辣印度菜。在竹脚市场和美食中心,您可以尝到新加坡最美味的印度小吃,如印度煎饼(扁平的面包)和 thosai(印度风格的薄饼)等。

  第6天 新加坡-北京 飞机 约6小时

  第6天早上,乘坐CA976航班返回北京,结束愉快行程。

   上一页 1 2 3 4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231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