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百变新加坡4晚6天自由行
2013年08月23日 09:52: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第4天 新加坡-新加坡

  如果您是家庭欢娱的客人,新加坡动物园、夜间动物园、河川生态园必去不可。当然还有裕廊飞禽公园和Jacob Ballas儿童花园也值得推荐。

  【新加坡动物园Singapore Zoo】是一间全球知名的开放式动物园,位于夜间野生动物园旁边,游客们可以看到动物在开放自由的自然生活环境中的生活。新加坡动物园保证提供足够的乐趣和种类让游客整天无暇顾他,游客可以登上电车纵览动物园全景,然后到露天剧场观看动物表演,其中喂北极熊以及灵长类和爬行类动物的表演是孩子们的最爱。值得一提的是,清晨,游客可以来到丛林餐厅与动物一快儿共进丰富的早餐,在宁静的大自然中享受与动物亲密接触的乐趣。

  【夜间野生动物园Night Safari】是世界首家于夜间供游客游览的野生动物园,它不同于其它夜间有照明的普通动物园,也不是那种可在世界上其它动物园见到的现代化夜间生物馆。游客可在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里与独角犀做面对面的接触、倾听远处条纹土狼的嚎叫,或者静观长颈鹿漫步于夜间宁静的旷野中,获得独特的体验。在这里,游客可以选择乘电车轻松地游览,边用餐边欣赏夜间野生动物表演。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是新加坡旅游奖 1996、1997、1999 及2000 年度的最佳休闲观光地。

  【河川生态园】是亚洲首个亦是唯一一个以河川为主题的野生动物园。该园是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的新添成员,该集团旗下的公园曾屡获殊荣。河川生态园占地 12 公顷,将种植 150 多种植物,栖息 300 种动物,并存放 5000 多个动物标本,是世界最大的淡水生物收藏地之一。公园的大部分面积将造仿世界的各标志性河川,如亚马逊河、湄公河及尼罗河。河川生态园将带参观者探索来自八个河川栖息地的独特水生及陆地动物以及关于这些河川的文化,走上一段知性之旅。参观者可走入淡水观赏厅、进入可通行的展区,以及乘船在河上认识有关河川栖息的奇特植物与动物。生态园内的动物景点包括了如大水獭、大蝾螈、大魟鱼以及严重濒临绝种的湄公河大鲶等巨型河川动物与鱼类,而它们都居住在代表各河川区域的主题展区内。河川生态园也是住在长江区域旁一个气候受控制的展区内一对大熊猫的家园。参观者可在一个拥有八个河川栖息地的生态园里尽情地沉浸在园林所支持的河川及野生生态世界的体验里,并且认识到保育淡水生态系统的重要性。

  【Jacob Ballas儿童花园】坐落于新加坡植物园,离市区仅几分钟车程,是亚洲第一座儿童花园。这是一个在园艺中提供特殊发现及学习的体验的场所。儿童花园旨在培养年轻人对植物,大自然及环境的珍惜。以“地球所有生命依赖于植物”为主题,它创造了一个具有独特及互动乐趣的地方,12岁以下的小孩可以探索植物是如何生存的。此外,花园中还设有嬉水池,娱乐场以及配备滑梯和迷宫的树屋。

  【裕廊飞禽公园Jurong Bird Park】是全球最大的鸟类动物园之一,园内聚集了380多种、5,000多只各类飞禽。从园中模拟南极洲环境的企鹅馆到模仿热带雨林候的东南亚鸟舍,裕廊飞禽公园都设法为鸟儿创造一个与自然环境相近的栖息之所。“东南亚珍禽屋”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可自由进出的鸟舍,游客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和喂养鸟群。在园内,游客还可以穿上放鹰者的服装,学习喂养和放飞猎鹰,甚至学习操控这些猛禽。此外,园内还有精彩的飞禽表演。除了观赏飞禽,小朋友们还可以在运动场和水上运动场尽情嬉戏奔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5231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