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首页 新闻中心 评论专栏 财经企业 旅游 看中国 教育 社会 视觉 政策 资料
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迎来“飞雪圣诞季”
 
2014年12月05日 16:09:39 | 责任编辑: 李小雨 |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新加坡环球影城飞雪圣诞季《圣诞老人的玩具士兵》舞台表演。摄影 符传威

    新华网新加坡12月5日电(记者马玉洁)虽然身在热带,新加坡的民众和游客仍然能够感受到圣诞飘雪的美景和浪漫。自12月起至2015年1月4日,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迎来飞雪圣诞季,打造新加坡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飞雪特效,游客每小时都能在三大主题区置身漫天飞雪中,并与圣诞老人一起感受节日的快乐。

    位于环球影城纽约主题区的纽约公共图书馆将成为节日的舞台,在挂满了绒毛玩具的大型圣诞树前,每晚上演《圣诞之舞》灯光秀、《冬季童话》光感投影舞台秀以及《圣诞老人的玩具士兵》舞台表演。往年颇受欢迎的芝麻街圣诞主题秀也将重返环球影城好莱坞剧院,为小朋友带来欢乐。除了体验特别的圣诞表演,游客也可以在环球影城与《神偷奶爸》的小黄人、靴子猫等大明星互动,共同度过一个温暖却不失浪漫的圣诞假日。

    此外,12月的周五至周日以及圣诞节当天,环球影城还将上演梦幻的圣诞音乐烟花汇演。而希望饱食一顿圣诞大餐的游客也可以前往“圣诞老人的厨房”,享用火鸡等传统节日料理。

    为配合环球影城的圣诞活动,海洋馆也特意请来圣诞老人每天三次以浮潜的方式与游客见面。

    “飞雪圣诞季”活动于12月1日至2015年1月4日的早上十点至晚九点接待游客,单日门票价分别为成人84新元,儿童64新元,乐龄人士46新元。

   1 2 3 4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分享到:
【纠错】   
 更多图片
新加坡建筑师的水上全景漂浮屋
新加坡建筑师的水上全景漂浮屋
狮城打折购物季
狮城打折购物季
新加坡“心”发现
新加坡“心”发现
不可不吃的新加坡美食
不可不吃的新加坡美食
魅力滨海湾
魅力滨海湾
小印度
小印度
牛车水唐人街
牛车水唐人街
克拉码头
克拉码头
食色诱惑的新加坡
食色诱惑的新加坡
新加坡飞行者摩天轮
新加坡飞行者摩天轮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79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