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食色诱惑的新加坡 体验新加坡自助游
2012年11月02日 13:34:59  来源: 雅虎旅游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加坡是东南亚的一个岛国。该国位于马来半岛南端,其南面有新加坡海峡与印尼相隔,北面有柔佛海峡与马来西亚相望,并以两条长堤相连于新马之间。根据全球金融中心指数排名,新加坡是继纽约、伦敦和香港( 路线 )之后的世界第四大金融中心。新加坡也是东亚第四最富裕地区,仅次于香港、日本和韩国。新加坡在城市保洁方面成绩斐然,故有“花园城市”之美称。

  最佳旅游时间:四季皆宜。

  可能最佳的时间是冬季,比较干爽,气温也比较低。而夏季的气温比较高,经常下雨。

  建议游玩时间:4天

  签证

  大多数国家的旅行者入境时可以获得30天的旅游签证。

  时差

  比GMT快8小时

  货币

  新加坡元

  景点介绍

  圣淘沙名胜世界

  圣淘沙名胜世界坐落于圣淘沙岛,拥有东南亚独一无二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全球最大的海洋生物园、赌城、各类娱乐演出以及六家风格各异的星级酒店等。新加坡环球影城包含了科幻城市、埃及、纽约、失落的世界、好莱坞大道、史莱克4D电影等七大主题区,都是以好莱坞卖座电影设计出的精彩游乐项目。此外,游客们还可以坐上世界最高的双轨过山车,体验两辆过山车近距离擦身而过的刺激,其中18个是专门为新加坡环球影城设计的。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朱永磊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