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杯新中友好篮球四角慈善赛在新加坡举行

2016年08月08日 17:58:37 | 来源:新华网

    

    8月7日,中国大使馆队与新加坡报业控股队进行比赛。新华社记者 包雪琳 摄    

    新华网新加坡8月8日电(吴婷婷 黄菲)新中友好篮球四角慈善赛7日在新加坡篮球中心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中国工商银行(工行)新加坡分行队夺冠,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队、新加坡篮球总会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主办、工行新加坡分行冠名赞助。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工行新加坡分行、新加坡报业控股以及新加坡篮球总会各自派出代表队参赛。新加坡男女国家队也于当日下午进行混合友谊赛。

    各支队伍在交流球技的同时也为慈善出力,总值2.3万新元(约合11.4万元人民币)的善款将全部捐献给新加坡“总统挑战”慈善活动。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华为国际、太平船务、银联国际作为联合赞助商赞助了本次比赛。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公参房新文、经商处公参郑超,新加坡宏茂桥集选区国会议员、新加坡篮球总会副会长颜添宝,麦波申区议员陈佩玲、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执行副总裁陈康威也到场支持。

    工行新加坡分行总经理张伟武表示:“工行新加坡分行在担任中新经贸交往桥梁的同时,也十分乐意为中新企业和机构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友好沟通。本次工商银行慈善杯除了为中新企业带来交流球技的机会,同时也积极回馈社会、支持慈善公益,充分体现中资企业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

    陈康威说:“本次比赛印证了新中两国不但在商贸领域合作密切,而且在人文及体育活动方面也有紧密的合作及交流。”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胡隽欣]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213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