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浙江经济贸易理事会专题会议”在新加坡举行-新华网

“新加坡-浙江经济贸易理事会专题会议”在新加坡举行

2018年08月23日 13:48:5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8月23日电(范玮)“新加坡-浙江经济贸易理事会专题会议”21日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高级政务部长沈颖、浙江省省长袁家军、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钟曼英公参等125名新加坡、浙江省政府官员与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沈颖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与新加坡的关系源远流长。今年4月份,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到访中国时表示,新加坡与中国的双边合作与时俱进,日益深化。新方将致力于深化新中关系,推进两国大项目及“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

  沈颖说,新加坡-浙江经贸理事会成立于2003年,今年正好是成立15周年。多年来,理事会为促进新浙两地交流和合作提供了平台。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与浙江省商务厅签署了5份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商定,在理事会的框架下成立5个专题工作小组。各小组将结合企业界的专业知识及政府的指导,分工负责5个特定的专题,分别为油品贸易和海事服务、科技创新、文化旅游及青年交流、金融连通、法律及专业服务以及可持续城市管理项目。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37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