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EMBA新学员国际化年轻化-新华网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EMBA新学员国际化年轻化

2018年07月13日 13:06:0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7月12日电(涂艳)有着113年历史的新加坡国立大学日前迎来70多位第27届EMBA学员。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第27班开学典礼上,商学院院长杨贤讲话。新华网发(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供图)

  百余年来,新加坡国立大学海纳百川,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和QS等全球大学排行榜中连续多年蝉联亚洲第一,拥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4万名学生。学生多元化背景和国际化环境造就了该校蓬勃的生命力。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作为亚洲的全球性商学院,以独一无二的东西方多元化商业管理思想和实践而闻名,聚焦亚洲,放眼全球,融会贯通全球最佳经商之道与亚洲最佳专长,让学生和企业伙伴在汲取最先进全球化知识的同时,培养敏锐的洞察力从而发展亚洲乃至全球业务。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第27班开学说明会。新华网发(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供图)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全球第一家开设中文EMBA的海外院校,迄今已办学21年。相较往年,本年度的招生体现了高端化、年轻化和国际化三个特点。申请者作为企业核心决策层的比例明显提升,学员来自全球8个国家及地区,行业背景差异性大,女性学员约占30%。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袁锦林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12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