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出版影集《奠基人足迹:新中建交30年》-新华网

新加坡出版影集《奠基人足迹:新中建交30年》

2020年10月03日 23:09:0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新加坡10月3日电(记者夏立新)纪念中国和新加坡建交30周年的影集《奠基人足迹:新中建交30年》3日在新加坡举行新书发布会,新加坡外交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出席并致辞。

  《奠基人足迹:新中建交30年》是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用中英两种文字编辑出版的影集,收集了130张历史照片,有助于读者了解中新两国老一辈领导人为发展双边关系做出的巨大贡献。

  徐芳达在发布会上说,新中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经历了风风雨雨的考验,走得越来越稳、越来越好。今年新冠疫情发生后,新中两国相互支援,中国向新加坡提供了急需的医药物资等,这足以证明中国是新加坡真正可以信赖和依靠的朋友。

  徐芳达表示,希望新中两国继续以开放谦虚的态度相互学习,尤其是加强两国年轻人的互动,不断探寻新的合作机会。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新加坡前外长黄根成、杨荣文等两国共50位各界人士出席发布会。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57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