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国云南野生菌飘香新加坡-新华网

中国云南野生菌飘香新加坡

2018年11月06日 13:37:58 来源: 新华网

图为推介会现场展示的云南特色农产品。

  新华网新加坡11月6日电(记者 王丽丽)“2018新加坡云南松茸松露节推介会”2日在新加坡举办,云南松茸松露还直接“走进”新加坡的餐厅供食客享用。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新加坡各大商会的工作人员以及食品进口商及知名餐厅负责人约80人莅临会场。推介会通过嘉宾致辞、养生专家授课、知名厨师菜品展示和三家参展企业产品介绍等环节,让在场的各界人士体验到云南松茸松露的美味,感受云南绿色食品的丰富多样。会后,一些采购商继续与参展企业进行了交流接洽。

  推介会由中国云南省商务厅主办,云南省驻新加坡商务代表处和明华(新加坡)代理有限公司承办,云南省盐业有限公司、怒江州扶贫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云南能投野生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支持。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5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