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工行新加坡分行开展全球首单人民币兑美元外汇灵活期货交易-新华网

工行新加坡分行开展全球首单人民币兑美元外汇灵活期货交易

2019年01月14日 15:01:0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月14日电(范玮)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分行近日在新加坡交易所成功开展了全球首单人民币兑美元外汇灵活期货交易(CNH/USD FlexC),包含4份灵活定制的期货交易合约(构成2笔场内掉期交易),交易对手为当地中资机构,名义本金合计为800万美元。

  人民币外汇FlexC期货是针对交易需求可灵活定制合约到期日的人民币外汇期货产品,结合了OTC及期货市场两方面的优势,具有降低交易对手风险、减少交易成本及节约资本占用的特点,在全球场外监管加强的背景下有利于为市场提供更有效的交易方案。

  此次期货交易,体现了工商银行参与国际金融市场人民币产品创新的积极意愿。作为集团内的离岸人民币交易中心,工行新加坡分行将继续发挥国际化、综合化金融服务优势,为人民币国际化持续贡献力量,为中新经贸合作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金融服务。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刘钟灵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