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获颁“江苏省荣誉居民”称号-新华网

新加坡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获颁“江苏省荣誉居民”称号

2018年11月29日 11:22:4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1月29日电(范玮)新加坡通商中国主席、东海岸集选区国会议员李奕贤近日获颁“江苏省荣誉居民”称号。23日,中国江苏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府关于授予14位国际友好人士“江苏省荣誉居民”称号的议案,这是江苏省授予外国友人的最高荣誉。

  李奕贤曾担任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联合副主席,参与中新苏州工业园区的早期开拓工作,大力支持园区建设,并参与园区各项合作建设事务。他在担任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和人力部政务部长期间,积极促进中新两国之间的国际贸易与投资。

  李奕贤对获颁该殊荣感到非常荣幸,并愿意与在江苏一起工作过的同事朋友分享这份殊荣。他表示,江苏和新加坡享有非常密切、特殊的合作关系,新加坡官员和企业长期以来参加苏州工业园、南京生态岛等大型项目的建设工作,这不但需要多年的努力和坚持,也需要了解江苏省、市发展的进展和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地完善原来计划和创新。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00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