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见魏凤和-新华网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见魏凤和

2019年05月30日 20:43:3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新加坡5月30日电(记者王丽丽 林昊)新加坡总理李显龙30日上午在总统府会见了到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

  李显龙说,新加坡政府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近年来,两国高层会晤频繁,推动双边关系良好发展,包括军事在内的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特别是两国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有利于促进地区互联互通和经济发展。中国的发展有利于世界。在新的形势下,各国应相互调整,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理解信任,实现共同发展。

  魏凤和说,进入新时代,在习近平主席和李显龙总理的共同引领和推动下,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良好发展。中新是改革开放的伙伴、互利共赢的伙伴、共建“一带一路”的伙伴。中国军队愿同新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密切战略互信,加强务实合作,为推动中新关系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29日下午,魏凤和与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举行会谈。

  魏凤和应黄永宏邀请于5月28日抵新加坡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6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