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举办论坛关注可持续发展-新华网

新加坡举办论坛关注可持续发展

2019年06月07日 23:26:5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新加坡6月7日电(记者李晓渝)由新加坡通商交流合作促进组织“通商中国”举办的2019年“慧眼中国环球论坛”7日在新加坡开幕,与会者围绕全球格局下的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

  本届论坛以“共商全球新格局,推动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全球数百位政商学界人士在论坛上探讨了可持续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绿色金融等议题。

  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可持续发展对实现经济增长和改善人民生活至关重要。为了更进一步实现可持续发展,应建立和深化国与国之间的合作,积极推动包括政府、企业和民众在内的社会各层面之间的合作,并将可持续发展精神传承给下一代。

  “通商中国”是旨在推动新中双边交流的组织,以促进两国发展为宗旨。当天,“通商中国”还举办了“通商中国奖”颁奖典礼。“通商中国”赞助人、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出席活动并颁奖。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59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