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纪录片】三十而继——中新携手再出发:“园梦”苏州-新华网

【纪录片】三十而继——中新携手再出发:“园梦”苏州

2021年02月02日 08:04:31 来源: 新华网

  《三十而继——中新携手再出发》五集纪录片旨在回顾中国与新加坡两国关系三十年间的友好发展历程,展现两国多年来在商贸、科技、教育及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追溯历史,着眼当下,展望两国美好未来。

  第一集以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政府间的重要合作项目——苏州工业园区为载体,讲述这个被誉为“中国改革开放重要窗口”和“国际合作成功范例”的园区自1994年项目落地至今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走过26载,苏州工业园区成功借鉴新加坡先进的规划理念,为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环境,加快产城融合一体化进程。在此过程中,有些人记录园区,有些人参与建设园区,都在这里找到了属于他们的追求。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这座园区,这些人的故事。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新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1007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