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纪录片】三十而继——中新携手再出发:“津”玉良缘-新华网

【纪录片】三十而继——中新携手再出发:“津”玉良缘

2021年02月04日 14:51:39 来源: 新华网

  《三十而继——中新携手再出发》五集纪录片旨在回顾中国与新加坡两国关系三十年间的友好发展历程,展现两国多年来在商贸、科技、教育及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合作成就,追溯历史,着眼当下,展望两国美好未来。

  第二集以中国与新加坡两国政府战略性合作项目——中新天津生态城为核心,记录中新天津生态城自2007年项目落地天津滨海新区,经13年蝶变,从曾经的盐碱荒地蜕变成宜居宜业的绿色生态之城的历程。静湖打造、花园建设、盐碱地治理、社区管理等,中新两国在生态规划建设合作中取得了累累硕果。如今,中新天津生态城依托良好生态,以智慧赋能,打造智慧城市创新版成为新的发展方向,智慧小区、智慧图书馆等智能项目的落地,为这里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发展新动能。让我们走近这些生态城建设亲历者,与他们一起回顾过去,共展美好未来。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侯强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101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