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演讲提接班人:下次大选后不久 接班人必须准备接棒-新华网

李显龙演讲提接班人:下次大选后不久 接班人必须准备接棒

2016年08月22日 14:34:20 来源: 环球网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日前发表演说时突然不适,震惊电视观众,不过医师表示病情并不严重。台湾媒体报道,李显龙也在休息后继续发表演讲,并提到下次大选后,可能交棒给接班人。

报当时李显龙已站立超过2小时,身体突然不稳,靠向讲台支撑,旁人并搀扶手臂,观众大为吃惊,电视随即断讯。

官方表示,李显龙因为长时间站立、闷热及脱水,失去平衡,而他心脏良好,并未中风。

新加坡副总理尚达曼(Tharman Shanmugaratnam)表示,李显龙“最近行程非常辛苦,他站了很长时间,只是有点晕。”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李显龙重回讲台后,提起接班人的问题。他表示,“下次大选后不久,我的接班人必须准备好接棒。”

新加坡媒体猜测李显龙接班人选可能是财政部长王瑞杰(Heng Swee Keat),也可能是副总理尚达曼。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247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