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演讲时突感不适 将休病假至8月29日-新华网

新加坡总理演讲时突感不适 将休病假至8月29日

2016年08月22日 18:34: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新加坡总理办公室22日称,总理李显龙将遵照医生的建议休病假,直至8月29日。

21日,李显龙在国庆日大会发表演说时身体出现不适,不过休息约一小时后重返演讲台。

新加坡总理办公室发布声明称,李显龙身体出现不适是因长时间站立、疲劳和脱水所致。总理办公室还称,医生已确认,他的心脏并未出现异常,也未中风。

8月21日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新加坡国庆群众庆祝大会演讲时,突然身体不适,演讲不得不中断。 <a target=&apos;_blank&apos; href=&apos;http://www.chinanews.com/&apos;><p align=中新社记者 东方 摄">

8月21日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新加坡国庆群众庆祝大会演讲时,突然身体不适,演讲不得不中断。 中新社记者 东方 摄

李显龙身体不适的消息,受到新加坡人民关心,他的社交网络随即涌入大批网友留言,希望赶快康复,新加坡总理公署也感谢所有人的关心。

在李显龙休病假期间,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将代履行总理职务。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248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