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2020新年音乐会奏响美丽狮城-新华网

2020新年音乐会奏响美丽狮城

2020年01月09日 16:54: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月9日电(方瑄)近日,由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和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联合主办的“2020新年音乐会”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及使馆、中资企业代表和新加坡政商界五百余人一同观看了此次音乐会。

  图为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肖江华致欢迎词。(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本次音乐会,北京交响乐团室内乐团的12位演奏家受邀参与演奏,以独奏、重奏等多种艺术形式给观众带来古典与现代交织的听觉盛宴。中国著名演员史可与著名歌唱家李玲玉作为特邀嘉宾登台倾情演绎经典曲目,最后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为新年音乐会画上圆满句点。

  “新年音乐会”是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自主打造的品牌项目,是一项文化惠民的活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与中资企业希望以音乐这门无国界语言,努力搭建新时代中新两国“文化相通”、“民心相通”的重要纽带。

  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肖江华表示,新加坡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国家,中国文化中心应当充分发挥其桥梁作用,为新加坡民众打开一扇了解中国、体验中华优秀文化的窗口。

  表演嘉宾合影留念。(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丁悦 李雪梅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43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