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中文EMBA公开课在新举办-新华网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中文EMBA公开课在新举办

2020年01月14日 16:58: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月14日电(方瑄)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与新加坡江苏会联合主办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中文EMBA公开课于11日在新加坡成功举办,本次讨论议题为“全球变局与中国经济的突围之路”,中新两国政、商界近百位人士参与本次活动。

  图为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学术主任傅强发表演讲。(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学术主任傅强作为本次公开课主讲人,谈及世界当前经济形势。他认为,全球贸易遭遇困境。2019年,美联储连续三次降息,日本出口增长下滑,欧元区负利率时代或将持续。

  图为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公开课现场。(图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傅强强调中国在世界经济舞台上发挥的重要影响。他指出,研判全球经济未来的走势,有必要了解中国在发生什么,中国将走向何处,因为中国是这个时代关注的焦点,也是影响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因子。

  他认为,中国为多边主义、多极化和完善全球治理注入强大正能量,为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不断努力,中国将始终坚持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同国际社会一同努力应对全球挑战,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与世界各国共谋发展大计。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若晨 刘钟灵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43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