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中资企业积极捐资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新华网

新加坡中资企业积极捐资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2020年02月03日 20:43:0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2月3日电(方瑄)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加坡中资企业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努力构建“防护网”严控疫情扩散,捐资捐物驰援中国。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通过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华为国际、中航油新加坡公司、南洋五矿、中国建设银行新加坡分行等协会会员单位皆积极参与捐赠工作,为中国多地捐赠物资。另有卓尔智联(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以及富春控股集团新加坡子公司通过多方渠道向重点疫区提供通用防护用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防控疫情,同期,中资企业在新加坡当地实施多重举措。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等金融机构加强营业网点的清洁消毒措施,要求网点员工佩戴口罩为顾客服务,并为抗击疫情专项捐赠款项提供优先业务办理服务,且免收全部汇款手续费。另外,在新加坡的国内航空、物流公司纷纷开辟绿色运输通道,医疗卫生行业的中资企业积极联络急需防疫物资采购渠道,保障医疗物资以最快速度支援疫区。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程军表示,疫情当前,新加坡的广大中资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方面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单位内员工和家属的安全防护工作,在本地社会树立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另一方面,情系祖国,各尽所能,支持国内抗击疫情,争取为国内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46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