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伯藜-新大乡村创业课程” 落幕-新华网

2016“伯藜-新大乡村创业课程” 落幕

2016年08月08日 17:29:58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8月8日电(毛雅珊)由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大)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伯藜-新大乡村创业课程”结业典礼近日在新加坡管理大学举行。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郁云峰、新大副教务长房映芬、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新大客座讲师秦铭汉等出席了典礼。

    结业典礼上,参与课程的58名中国学子与12名新大同学分成六组,以比赛形式展示了其创业思路和商业计划,最终“义路有你”项目组凭借公益主题与创新立意夺得第一,为为期四周的“伯藜-新大乡村创业课程”划上圆满的句号。课程期间,中国学子们参观了谷歌、天巡网、微软等国际知名企业及新加坡当地企业,学习了成功企业的经验、充分拓展了创业思维。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郁云峰为结业典礼致辞。(图片由新大提供)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郁云峰说,课程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为更多青年走上创新创业之路增加了动力。他表示创业之路不会平坦,需有极大的勇气和决心,学子们应坚持学习、随时调整、听取专业人士的指导分析,同时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由新大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6“伯藜-新大乡村创业课程”结业典礼于8月5日举行,图为出席典礼的嘉宾与参与课程的中新学子合影。(图片由新大提供)

    新大副教务长房映芬、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和新大客座讲师秦铭汉分别发言,高度称赞了学子们的勤奋态度和创新精神,并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和奖状。

    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由新加坡企业家陶欣伯在2006年创立,为在校学生提供助学金和创业培训项目,今年已是第二次与新大合办“伯藜-新大乡村创业课程”,计划长期合作并进一步扩大规模。

【纠错】 [责任编辑: 胡隽欣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213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