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21人入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新华网

新加坡21人入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

2018年03月28日 14:39:17 来源: 中国侨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福布斯发布第三届年度福布斯亚洲版“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榜单,榜上21人来自新加坡。

  本次榜单涵盖了10个不同领域的30位30岁以下技术颠覆者、创新者和企业家。这些精英打破传统思维,为新一代创立新的规则。

  榜单评选的十个领域分别是:艺术(艺术和生活方式、食品和饮料)、娱乐与体育、金融与创投、广告营销与传媒、零售与电商、企业科技、工业制造与能源、医疗保健与科学、社会企业以及消费科技。入选榜单的300位精英都是富有远见和具有颠覆思维的年轻人,凸显出“颠覆与创新”的主题。

  来自新加坡的上榜青年包括餐馆订座应用Chope的首席运营官Dinesh Balasingam、电竞椅专卖商洪正伟、以及让用户透过上网购物赚取回扣额的Shopback应用联合创办人周稼裕和赖珊汝。

  在整个亚洲地区,今年印度入选人数最多,为65人;其次是中国为59人;排在第三的是澳大利亚,为35人。主办方一共收到2000多份参选资料,最终只有300份获选。

  福布斯亚洲版“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编辑Rana Wehbe表示,福布斯2018年亚洲版“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入选者都是各个行业的颠覆创新者,他们勇于颠覆传统做法,对任何答案都不会直接否定。有为旧球鞋找到翻新方案以解决数十亿人口鞋子短缺问题的创新者,也有在卫星采用Airbnb方式的创新者。在今年的入选者中,具有创新想法的比比皆是。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9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