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国新加坡工商界探讨“一带一路”商机-新华网

中国新加坡工商界探讨“一带一路”商机

2017年11月13日 17:41:5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新加坡11月13日电(记者王丽丽)由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新加坡工商联)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贸促会)联合举办的中新经贸与投资合作论坛13日在新加坡举行,新中两国200多名企业家与会探讨“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商机。

  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在发言中指出,新加坡是亚太重要的国际贸易中心、航运中心和金融中心,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和节点,双方可以实现优势互补、打造合作新模式。

  新加坡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次长刘燕玲在讲话中表示,新中两国把“一带一路”倡议确立为双边合作的新重点,并签署了相关谅解备忘录,希望两国企业共同把握“一带一路”倡议所带来的商机,携手开拓东南亚这个多元而且庞大的市场。

  新加坡工商联主席张松声在讲话中表示,新加坡工商联一直努力与中国、东盟各国相关贸易促进机构及民间组织搭建合作平台,以加强区域合作,大力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下新中两国企业界与东盟国家展开各项友好合作。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4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