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不法分子假冒新加坡移民局行骗 公众需警惕-新华网

不法分子假冒新加坡移民局行骗 公众需警惕

2017年11月06日 16:01: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近日,有不法之徒假冒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人员拨电给民众,企图索取汇款,该局澄清并未拨打这些电话,并呼吁公众不要上当。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发文指出,该局近日收到群众举报,称其曾接听号码为“65428976”的电话,这个电话号码是该局机场物流园(Airport Logistics Park)办公室的号码。拨电者会在电话中声称受害者涉及一起正在调查的案件,并借故要求对方汇款。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强调,该局人员并未拨打这类电话,移民与关卡局也不会通过电话要求公众提供个人资料或汇款。该局提醒,公众不应接听这类诈骗电话,或按照拨电者的指示提供个人资料或汇款。

  目前,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已重视这起案件,并将案件交由新加坡警方处理。

  知情者可拨打警方热线1800-2550000,或上网www.police.gov.sg/iwitness提供资料,所有资料将保密。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339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