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第六届“工行杯”中资企业篮球赛举办成功-新华网

第六届“工行杯”中资企业篮球赛举办成功

2018年05月15日 14:13:4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5月15日电(范玮)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主办,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承办的第六届“工行杯”中资企业篮球赛经过10天、5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13日在新加坡篮球协会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5月13日,第六届“工行杯”中资企业篮球赛闭幕式上,莅临嘉宾和冠军球队工商银行队合照。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工行杯”篮球赛是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的品牌赛事,本届篮球赛规模创新高,共有34家中资企业、24支球队和300多名球员参赛。

  每支参赛队伍都全情投入,球员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努力争先,在场下握手言欢、互相鼓劲,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工商银行队荣耀夺冠。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中国银联等中资企业协会员工组成的中资企业联队和新加坡国家青年队为现场嘉宾和观众带来一场篮球表演赛。在专业队伍面前,联队表现出了强大的拼搏精神和凝聚力。

  为了增加赛事的趣味性,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员工组成的拉拉队在决赛和表演赛上呈现了精彩、活泼的表演,为紧张的比赛带来些许的放松气氛,成为了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5月13日,第六届“工行杯”中资企业篮球赛闭幕式上,中资企业联队和新加坡国家青年队带来表演赛。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本届“工行杯”中资企业篮球赛获得中新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新加坡国会环境及水资源委员会副主席、宏茂桥集选区国会议员颜添宝、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钟曼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孟繁秋、新加坡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主管李慧玲等出席了闭幕式。洪小勇和颜添宝在致辞中对篮球赛以球会友、促进中新以及中资企业间的友好交流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总经理胡芳也表示,工行将继续积极为中新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友好交流沟通。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872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