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亚洲电子商务市场正蓬勃发展-新华网

亚洲电子商务市场正蓬勃发展

2018年08月29日 16:47:1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8月29日电(李希辰)28日下午,在“慧眼中国环球论坛”暨“新加坡暨区域商务论坛”2018特别年会分场论坛上,与会嘉宾就电子商务如何推动东盟经济蓬勃发展的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易思汇联合创始人高宇同认为,我们过去对互联网的认识专注在科技上,现如今更关心它的使用方法。想要抓住进入电商行业最后的机会,必须要在基础市场中深入建立生态系统和用户网。

  Campaign.com创始人吴为廉说,现在每个人都参与到金融科技中,如果可以给大家提供又好又快又便宜的服务,我们就能够生存下来。

  维势咨询创始合伙人顾伟说,他更关注如何用信息技术解决传统物流行业的障碍,以及传统企业如何利用科技转型中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以及区块链等技术提高自己的产能。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亚洲电子商务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本地业者和外来企业应该互相协商合作,以实现共赢。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42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