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新两地歌手携手为新加坡自闭症人士筹款-新华网

中新两地歌手携手为新加坡自闭症人士筹款

2019年06月13日 11:10: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新加坡6月13日电(记者王丽丽 蔡蜀亚)新加坡南洋客属总会12日晚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举办“客逢狮城献温情慈善演唱会”,为新加坡自闭症人士筹款。

  中国台湾歌手齐豫、新加坡歌手黎沸挥、中国客家歌曲演唱家黄红英以及中国大陆歌手周深等演绎了多首优美的歌曲,为新加坡自闭症协会“伊恩基金”筹款。

  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担任演唱会主宾,她与捐款人共同为9名自闭症人士的母亲献上了爱心花束。

  新加坡南洋客属总会总务吴文昌10日在记者会上说,南洋客属总会下属28个分会,是在新加坡生活的客家人的大家庭。希望此次音乐会能够增进新加坡民众对于自闭症的认识,共同关心这一弱势群体。

  新加坡自闭症协会成立于1992年,为中度和重度自闭症人士提供教育、生活自理和工作技能培训,已帮助超过千名自闭症人士。其“伊恩基金”着眼于保障协会未来的可持续运作。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17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