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国新加坡青少年艺术交流节目展演活动圆满落幕-新华网

中国新加坡青少年艺术交流节目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08月09日 15:09: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8月9日电(范玮)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新中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影视艺术行业联盟教育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新加坡青少年艺术交流节目展演活动7日在新加坡圆满落幕。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兼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主任肖江华,新加坡德士学院主席、新加坡前国会议员成汉通,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炫丽童年梦”管委会秘书长李小燕以及新加坡圣婴小学、新加坡华族戏曲协会的领导、专家等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中国的青少年朋友,带来了彰显中华传统文化的优秀节目,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的舞台上,刮起了一股炫丽的中国风,其中包括中华武术、古筝、戏歌、中国舞等精彩的艺术形式。新加坡圣婴小学的同学们也用不凡的功底,为在场的观众表演了精彩的古筝合奏、合唱等节目,同样得到了领导、嘉宾们充分地肯定。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