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SINOPEC船用润滑油唱响狮城 在世界航运市场再发力-新华网

SINOPEC船用润滑油唱响狮城 在世界航运市场再发力

2018年06月06日 14:55:24 来源: 新华网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副总经理寇建朝在大会上讲话。主办方供图。

  新华网新加坡6月6日电(涂艳)中国石化SINOPEC船用润滑油(新加坡)合作伙伴大会日前在狮城举行。此次大会吸引了诸多海事行业的专家及知名人士的眼球。

  大会以“创新 共赢 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现了一个来自中国的国际船用油领先品牌——SINOPEC船用润滑油。

  据介绍,中国石化在船用油领域已取得20多项产品国际认证,其中包括MAN(曼恩)、WARTSILA(瓦锡兰)、日本大发、洋马、三菱、KEMEL认证,基本覆盖了国际主流船用发动机OEM(原厂设备制造商),并写入润滑油推荐清单。

  目前,SINOPEC船用润滑油已经建立起覆盖24个国家和地区的供应服务网络,为用户船舶提供专业的供油服务。

  SINOPEC在10年前就与中远海运和招商轮船两大航运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也是中国南极科考船“雪龙号”的独家专用润滑油供应商。SINOPEC可靠的产品和用心的服务,为包括VLCC、VLOC、20000TEU集装箱船在内的1000多艘客户船舶设备润滑保驾护航!  

  2018年,全球航运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凭借一流的产品和服务,SINOPEC船用油将随着与新加坡本地航运企业的携手合作,进一步在世界航运市场踏浪前行!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伍海燕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887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