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企业在新加坡可享“一站式”定制化服务-新华网

成都企业在新加坡可享“一站式”定制化服务

2016年08月19日 13:40:21 来源: 四川日报

    “海外成都”新加坡工作站推介会在蓉举行

    8月18日,2016第四届全球经济论坛“一带一路”新加坡峰会暨“海外成都”新加坡工作站推介会在成都举行。“这是我们首次在成都推介新加坡工作站,欢迎成都的企业在新加坡享受‘一站式’定制化服务。”“海外成都”新加坡工作站代表黄泽霖介绍,如果一个企业要在新加坡投资设厂,工作站就会根据这个企业的实际情况为它提供政策法规、潜在合作单位以及科技园区等相关信息,争取把这些信息贯穿企业从考察到落地的整个过程,从而实现其决策的科学化和合理化。

    成都市外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成都的企业去海外难免会遇到信息不对称,理解不全面的情况,在不经意间消耗大量成本。四川万晟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严福龙对此就深有体会,“由于我们不了解当地的法律法规,难免会出现一些不必要的误会。我们还想了解当地的市场需求和项目状况,可对我们这些身处异乡的人来说,显得非常困难。”

    “就是为了帮助想到海外发展的企业家们解决问题。”黄泽霖介绍说,“我们会把新加坡当地分散的信息汇总起来。根据不同需求,实现高度化的一站式定制服务。”

    “海外成都”新加坡工作站2015年9月成立,办公地点设在新加坡。主要服务于成都外向型经济,扩大对外开放与合作,助推成都国际化城市建设。同时,利用海外资源在国际前沿实地实时、生动真切宣传成都,推广成都,演绎成都的国际城市形象,服务成都企业走出去。

 

【纠错】 [责任编辑: 解婷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242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