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领导会见新加坡客人-新华网

贵阳市领导会见新加坡客人

2016年08月16日 16:34:48 来源: 贵阳日报

    8月15日,贵阳副市长高卫东在筑会见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司长王俐恩一行。双方就加强友好交流,深化经贸、旅游、教育和大数据产业等领域合作进行座谈。

    高卫东代表贵阳市政府对新加坡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诚挚邀请新加坡代表团参加数博会和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他说,近年来,贵阳市和新加坡交流日益频繁,双边贸易不断增长,双方合作的贵阳公路港等项目进展顺利。当前,贵阳正在开展利用大数据推动经济发展、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希望更多学习新加坡的经验,加强在智慧城市、科技会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王俐恩说,在中国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下,贵阳具有独特的后发优势。希望借贵州创建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契机,搭建平台、建立机制和机构,与贵阳共同打造一系列大数据产业的示范性项目,并在旅游、教育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解婷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233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