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圆满结业-新华网
新加坡

第五届"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圆满结业

2016年10月15日 15:00:3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0月15日电(汪博伦 沙淼)由新加坡通商中国主办的第五届“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14日圆满结业,当期23名学员获颁结业证书。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兼卫生部政务部长、通商中国董事徐芳达,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等多位嘉宾出席了当日的结业典礼。

    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致辞时表示,“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作为一项聚焦中国的工商管理课程获得了各界的肯定,力求为学员们开启透视中国的窗口,开拓新、中两国合作商机,时刻关注中国的发展进程。此外,李奕贤也对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致以诚挚的谢意。

    10月14日,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在第五届“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结业典礼上致辞。(沙淼 摄)

    徐芳达在致欢迎辞时说,“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以及其它由通商中国举办的项目提供了深度透视中国发展的良好契机与平台,以敏锐的商业触角深入到中国各个省份和城市,帮助学员们延伸国际视野,拓展海外市场。徐芳达认为,新加坡深度融入国际市场,拥有良好的国际信誉,培养出了优质的人才队伍,这些都使得这个国家独具优势,能推进新、中两国持续友好合作,实现两国政治经济文化和谐共荣。

    徐芳达说,去年新、中两国庆祝正式建交25周年;两国在重庆的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正式启动;两国民间交流也更加频密。目前,两国政府已将双边关系提升为“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两国互惠合作将更为紧密。

    10月14日,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兼卫生部政务部长、通商中国董事徐芳达(右一)在第五届“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结业典礼上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沙淼 摄)

    “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由通商中国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联合主办,是专为青年高层主管、未来领袖以及企业接班人打造的一项综合管理课程,课程涵盖社会、政治、经济及文化等众多领域,旨在培育一群“中国通”的学员,并助他们在中国拓展业务,促进中新两国和谐友好交流。

    据介绍,自2012年创办迄今,“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已成功为113名学员提供培训,帮助他们深度了解中国崛起的推动力,透视未来中国的走向以及潜在的商机。本届的23名学员来自多行业领域,包括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航空、物流、建筑、教育、高科技、金融投资、生物医药和农产品投资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323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