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第30届黄金岁月书法展在新举办-新华网

第30届黄金岁月书法展在新举办

2018年10月22日 16:07: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22日电(范玮)2018“第30届黄金岁月书法展”20日在新加坡书法中心李光前堂由新加坡环境及水源部部长马善高揭幕。本届展览由新加坡书法家协会、新加坡文化学术协会及新加坡老年书法大学联办,在新加坡书法中心李光前堂公展6天。

  马善高在会上颁发33个奖牌给获得第一届陈勤川长青书法奖得主。从今年起,凡在过去连续三年入选或今年作品优异者,将获“陈勤川长青书法奖”,陈勤川奖旨在纪念生前扶持书艺发展的四马路观音堂故主持陈勤川上人。

  马善高说,他对书法有一份感情,毕竟它是新加坡的一种文化遗产。长期以来,新加坡社会及社区经常开展书法活动。今年新加坡书协庆祝创会50年,该活动也是会庆活动的一个亮点,他祝愿新加坡书协再创高峰。

  会后马善高与新华网新加坡负责人吴磊交流时说,语言是人们交流的重要方式,它的表达形式有很多,书法是其中一种。如果想了解中国文化,书法是一个好的形式,有时间他会从自己的中文名字练起。

  图为新加坡环境及水源部部长马善高(左五)与部分参展嘉宾合影留念。(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彭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76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