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慧眼中国环球论坛:中国人工智能蓬勃发展 政府企业人才齐创新-新华网

慧眼中国环球论坛:中国人工智能蓬勃发展 政府企业人才齐创新

2018年08月29日 10:56:5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8月29日电(崔梦然)“慧眼中国环球论坛”暨“新加坡暨区域商务论坛”27日在新加坡开幕。在当日下午的分场论坛上,来自中国和新加坡的几位商业领袖就人工智能、金融领域的创新环境与科技创新在中国-东盟区域间的互动模式展开了多形式、多主题的对话。与会嘉宾认为,有必要为企业建立技术平台和人才培养机制。中国科技从“模仿”到“被模仿”,整个社会呈现积极姿态。

  图为与会嘉宾就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与发展等进行讨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海波表示,政府对科技创新行业的支持、中国年轻一代形成的主力客群和社会生活所支持的应用场景,是人工智能行业在中国蓬勃发展的主要原因。

  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陈宁认为,科技型企业迅速落地,产品运转速度提升的关键在于具有创新意识的政府的支持。

  新加坡精工集团主席陈展鹏说,中国社会进步要求人工智能行业做出相应的升级调整。中国良好的基础设施又为这种发展提供了硬件保证。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42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