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10月30日将开启大连往返新加坡航班-新华网
新加坡

酷航10月30日将开启大连往返新加坡航班

2016年10月11日 08:39:22 来源: 大连日报

    亚太地区最佳廉价航空公司酷航(Scoot)即将开启新加坡往返中国十大浪漫城市之一、辽宁省重要海港城市大连的航班,全新航班每周往返两次,将于10月30日开启首航。全新航线将在青岛中转,取代了现有的新加坡-青岛-沈阳航程,而新加坡往返沈阳的航线将变为每周执飞三次的直飞航班。

    酷航首席商务官汤康庄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新加坡至大连的航线。我们的发展战略着眼于在中国大陆二线城市另辟蹊径、开拓全新商务及旅游机遇。随着大连航线的开通,我们在中国大陆的网络将覆盖七座城市,占据我们整体网络的近三分之一。负责执飞大连新航线的波音787梦幻客机是双过道宽体客机,我们为客机配备了现代化、年轻化的机组团队,能够为旅客打造无与伦比的机上体验。客机内配有全面的服务实施,如机上Wi-Fi、ScootTV流媒体机上娱乐系统和超大座椅空间,让旅客尽享精彩无限的旅程!”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317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