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亚洲旅游交易会在新举行 途牛旅游林友信谈新加坡旅游业-新华网
新加坡

调查:多数泰大学生认为“一带一路”有益本国发展

调查:多数泰大学生认为“一带一路”有益本国发展

“我们对泰国三所高校进行了上百份‘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简称‘一带一路’)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绝大部分本科生认为‘一带一路’有益于泰国发展”,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教授岳桂宁18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做出如上表示。【详细】

第九届亚洲旅游交易会在新举行 途牛旅游林友信谈新加坡旅游业

2016年10月21日 17:25:24 来源: 新华网

    10月21日,在中国主题论坛结束后主持人和四位参与中国主题论坛嘉宾合影。(从左至右依次是:新华网新加坡频道总经理吴磊,深圳市道旅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维略,途牛旅游网资源高级总监林友信,一起飞国际机票网创始人黄茂春,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夏轶。)王应耀 摄

    新华网新加坡10月21日电(谢晓语 毛雅珊)第九届亚洲旅游交易会(ITB Asia)中国主题论坛21日在新加坡举行。途牛旅游网资源高级总监林友信在发言时表示,打造老少咸宜的旅游地是未来新加坡旅游业的重要发展方向。

    林友信在主题论坛中提到,新加坡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地缘优势,距离中国相对较近,飞行时间短;二是新加坡的旅游签证手续较为简单,出签时间快;三是新加坡的环境和语言优势,作为华人社会,华语普及程度高,游客语言障碍少。林友信认为,打造老少咸宜的旅游地是未来新加坡旅游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他建议,新加坡的旅游业需要更加贴近客户需求,完善酒店、购物、娱乐等设施。

    该论坛由新华网新加坡频道总经理吴磊主持,林友信、上海锦江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夏轶、一起飞国际机票网创始人黄茂春、深圳市道旅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维略共同参与。四位企业高管就如何推动旅游业,开拓探索更多业务,实现多元增值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并分享了他们对未来新加坡旅游发展以及中国出境游趋势的独特见解。

    亚洲旅游交易展(ITB Asia)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旅游酒店行业展会之一。本届交易展于19日至21日在新加坡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近千家优秀企业和上万名行业精英参与。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总经理吴磊的主持21日上午的中国主题论坛。王应耀 摄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44129332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