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原国乒球员李虎被停职后遭反贪局调查-新华网
新加坡

调查:多数泰大学生认为“一带一路”有益本国发展

调查:多数泰大学生认为“一带一路”有益本国发展

“我们对泰国三所高校进行了上百份‘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简称‘一带一路’)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绝大部分本科生认为‘一带一路’有益于泰国发展”,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教授岳桂宁18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做出如上表示。【详细】

新加坡原国乒球员李虎被停职后遭反贪局调查

2016年10月22日 11:07:40 来源: 广州日报

    新加坡乒乓球队二号种子选手李虎遭到该国乒总停职,除了要面临纪律处分之外,李虎还因疑涉及利益冲突,正接受贪污局调查。不过外界普遍认为贪污局的调查与李虎遭停职没有关联。

  李虎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因没有遵守团队规则而导致被禁赛,他表示:“我犯了每个人都会犯的错,我很后悔,也愿意承担我做的事,我只是希望能再给我一次机会。”但李虎坚持,自己没有触犯法律。

  李虎出生于中国,1997年进入中国湖北省乒乓球队集训,2002年入选中国国家队,2010年转投新加坡国家队。2012年和2013年,李虎与高宁合作,连续夺得两届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男双冠军。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333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