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举办晚宴庆祝新加坡建国五十二周年-新华网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举办晚宴庆祝新加坡建国五十二周年

2017年08月10日 17:49:12 来源: 新华网

    8月8日晚,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在国庆晚宴上发表致辞。(图片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8月10日电(毛雅珊 孙晓薇)新加坡中华总商会8日晚举办国庆晚宴,庆祝新加坡建国52周年。

    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新加坡教育部长兼国防部第二部长王乙康、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各国使节、工商界领袖,以及新加坡各政府部门及机构代表出席了本次晚宴。

    陈振声指出,新加坡正面对国内外诸多紧迫事务,除了国际安全问题,全球经济也存在许多不确定性因素;在应对诸多挑战之际,华商社群为国家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扮演着重要角色。他希望未来总商会继续引进新鲜血液,传承华商精神,为新加坡的建设贡献力量。

    黄山忠表示,在和平盛世, 尤其应珍惜种族之间的互信,确保劳、资、政三方关系的融洽,随时作好准备,应对风云变幻的大环境。他说,经过52年的耕耘,新加坡发展成为种族和谐、经济繁荣的花园城市,我们珍惜建国一代的无私奉献,也希望能打造更美好的将来。

    晚宴上,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新加坡国歌,共同宣读信约,并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双语国庆献词。

    8月8日晚,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在国庆晚宴上发表致辞。(图片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提供)

    8月8日晚,嘉宾及中华总商会领导共庆新加坡国庆。(图片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提供)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677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