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优步公司被曝把“问题车”租给新加坡司机-新华网

优步公司被曝把“问题车”租给新加坡司机

2017年08月06日 06:50:50 来源: 新华社

  美国优步公司被曝在明知汽车有问题并曾经引发自燃事故的情况下,仍然把一些“问题车”租给新加坡司机。

  美国《华尔街日报》3日报道,优步在明知本田“缤智”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曾在2016年因电力部件故障被召回的情况下,仍然购买了1000多辆这款汽车并租给新加坡的司机运营。

  这些车由优步在新加坡的分支狮城汽车租赁公司管理。

  今年1月,一名新加坡优步司机刚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就发现他驾驶的缤智SUV燃起了火焰。尽管事故没有造成这名司机受伤,但是车子的内饰被烧化,挡风玻璃上也被烧出洞。

  《华尔街日报》报道发出后,优步4日宣布对其在新加坡的“问题车”进行修理。

  优步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我们得知狮城汽车租赁公司的一辆缤智SUV发生燃烧事故后,我们迅速采取行动,在新加坡陆交局和汽车专家的配合下解决了问题。但我们意识到了我们能做得更多,我们也这样做了。”

  优步多次曝出丑闻,包括性骚扰和性别歧视。今年6月,优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宣布辞职。(侯鸿博)【新华社微特稿】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73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