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塞浦路斯表示愿成为“一带一路”参与者和建设者-新华网

塞浦路斯表示愿成为“一带一路”参与者和建设者

2016年12月13日 21:14:1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尼科西亚12月13日电 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12日说,塞浦路斯希望成为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的积极参与者和建设者,愿同沿线国家共同实现“一带一路”的价值和目标。

  阿纳斯塔夏季斯当天在出席塞中建交45周年庆祝活动时说,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正是中国参与世界治理的良好典范,是中国旨在深化经贸合作、加强互联互通、增进双向理解、谋求提高人民福祉和促进发展的重要表现。

  他说,塞浦路斯作为欧盟成员国和海运强国,愿意成为“一带一路”的积极参与者和建设者,愿同中国以及欧洲各国一起努力。同时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在欧洲的重要节点国家,塞浦路斯愿意同沿线各国一道共同实现“一带一路”的价值和目标。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0111745